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新闻

经开区特事特办,快速落地就业政策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许森 历史专题新闻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政策精准快速落地,经开区人社部门迅速行动,特事特办,保障企业及时享受政策红利。

2月19日,我区疫情防控防护设备设施的定点生产企业伯特利汽车,通过线上,完成全部奖补材料审核,公示后将及时兑现拨付到位,预计发放资金21.64万元。

疫情防控期间,区人社将保障重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作为当前最主要的政治任务,积极主动对接区内4家疫情防控防护设备设施定点生产企业,宣传援企政策、严格落实上级部署安排,线上帮助企业及时办理补贴资金申报等手续,保证资金落实准确及时。

同时,经开区人社部门把保障疫情防控保护设备设施定点生产企业用工摆在首要位置,针对区内4户企业用工问题,通过网站,微信群、公众号等多种渠道,精准发布推送岗位信息,积极帮助解决用工问题。

通讯员 王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