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新闻

无为:法院院长入村宣讲 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今日芜湖 历史专题新闻

要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就要广泛动员、深入宣讲。3月29日,无为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晨前往石涧镇汪冲行政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研,并为基层群众作专项斗争知识宣讲。

在汪冲村为民服务中心,孙晨院长实地查看了村部硬件建设,扫黑除恶工作办公室设置运行状态,宣传栏中专项斗争知识宣展等情况,向有关同志了解了专项斗争工作开展、当地社会治安、群众主要反映等,并着重询问了当地在企业用地、建设施工、矿产资源等重点领域黑恶线索摸排情况。

在村部会议室,孙晨院长与多名村民代表围坐一堂,为基层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孙晨院长立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内容,结合具体案例,重点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基层政权巩固、社会长治久安的重大意义,并就重点领域线索摸排注意事项和方法进行了细致说明。

法院工作人员还准备了印制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发放给当地村民代表,并向汪冲村为民服务中心赠送了宣传手册。

(全媒体记者 李斌 无为县法院 陈宏伟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