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报告:钱德勒抢板犯规 罗斯关键一投未被侵犯

来源:网易体育编辑:侯晶晶发表时间:2018-11-09 09:49:51
查看数0>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昨天洛杉矶湖人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比赛的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裁判报告显示,该场比赛最后两分钟漏吹了湖人中锋泰森-钱德勒的一次抢篮板犯规。而至于极具争议性的钱德勒最后是否对罗斯犯规,裁判报告则认为钱德勒并没有犯规。

裁判报告:钱德勒抢板犯规 罗斯关键一投未被侵犯

昨天这场比赛,湖人与森林狼打得难分难解,比分悬念一直保持到最后时刻。在比赛结束前4.5秒,森林狼也仅仅是落后2分,而森林狼握有最后一击的机会。罗斯持球弧顶出手三分,这场比赛他三分命中率超高,此前已投进了刷新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7记三分。钱德勒扬起长臂,全力干扰罗斯的出手。在钱德勒的干扰下,罗斯这记三分并没有投中。最终,湖人以114-110险胜。

当时罗斯认为钱德勒对自己犯规了,而从视频回放来看钱德勒似乎也是碰到了罗斯的手。裁判报告认为,钱德勒并没有犯规,他在罗斯投篮之后,手部与罗斯有一个附加性的“击掌”动作。

这场比赛,只是钱德勒加盟湖人之后的首场比赛。他全场贡献2分9个篮板,并有多次关键的篮板球和防守表现,可以说是居功至伟。

在比赛最后时刻,钱德勒连续几次把篮板球拨给了队友,为湖人争取了进攻机会。其中,在比赛14.2秒,钱德勒在与森林狼中锋唐斯的篮板拼抢中再次获胜。但裁判报告认为,钱德勒在争抢篮板时伸手推了唐斯,应该被吹罚犯规。但当值裁判并没有吹罚,因此这算是一次漏判。而这也是比赛结束前两分钟裁判的唯一一次错漏判。

时刻关注本网最新讯息

芜湖新闻网 官方微博 中国芜湖网新浪微博 中国芜湖网腾讯微博
芜湖手机报 官方微博 芜湖手机报新浪微博 芜湖手机报腾讯微博
中江论坛  官方微博 中江论坛新浪微博 中江论坛腾讯微博

芜湖数字报


芜湖日报

大江晚报

金周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