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芜湖

弋矶山医院周边通行新方案正式实施!内附视频教您如何走

字体大小:
来源: 编辑:江晟 芜湖

开车难、停车难、堵车亦是难

弋矶山周边道路拥堵

已成芜湖交通顽疾



弋矶山医院作为全市乃至江南片区的知名医院,承载着大量的医疗、急救、科研等工作,周边的道路交通流量逐年递增,趋向饱和。



区域中的长江中路为城市南北交通的重要通道,赭山路亦为城市主干道,轮渡路、保通路也是群众出行、就医路网中重要元素。



除弋矶山医院外,路网中还存在学校、公交公司、加气站等交通吸引点;正在进行的长江路管廊工程及后续的长江路高架建设等涉路工程对道路通行的影响不断加剧。



根据市政府领导指示精神,为优化弋矶山医院周边路网通行效率,减少重要路口拥堵状况,   经与属地政府、市城管局等职能部门以及弋矶山医院多次商榷、现场踏勘后,结合设计单位提出的交通重组意见,公安交警部门在前期对保通路实施交通引流的基础上,现对弋矶山医院周边进行交通重组优化,确保生命通道畅通。

4月25日周四上午正式实施

如何实施请戳视频

↓↓↓


具体内容如下:

     

      分类管理,打通生命通道

1、社会车辆由轮渡路进入弋矶山医院内部,按照院内通行路由在停车泊位内停放车辆。

2、赭山路(轮渡路—弋矶山医院门前)禁止社会车辆通行,公交车、出租车等非进院车辆和救护车、消防车等应急车辆除外。

3、公交车、出租车等非进院车辆利用弋矶山医院门前广场上下客完毕后及时驶离。

4、救护车、消防车等应急车辆通过赭山路直接驶入弋矶山医院。



充分发挥纵横两路通行作用和效率

(一)长距离规划城南往弋矶山方向路由:

1、沿长江中路由南向北方向从临江桥→吉和高架南口(上桥)→干道口→中山北路→保通路→轮渡路→进入弋矶山医院;

2、新市口转盘→吉和路口→中山北路口→保通路→轮渡路→进入弋矶山医院;

3、干道口东口→中山北路→保通路→轮渡路→进入弋矶山医院。

(二)长距离规划市内、城北往弋矶山方向路由:

长江路(银湖路、九华路、文化路、弋江路)→赭山路→轮渡路→进入弋矶山医院。


特别提醒:

请驾驶员朋友注意,

所有车辆通行

需服从现场交警指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