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

芜湖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联合会成立

字体大小:

10月27日,芜湖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产业培训会顺利召开。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数字资源局等部门出席活动。中国电信芜湖分公司以及30余家会员单位参加会议并见证联合会揭牌。

作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联合会首届会长,中国电信芜湖分公司总经理谷开鸿在致辞中表示将会认真履行会长职责,团结好理事会一班人,带领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联合会全体会员,努力做好联合会的工作,打造芜湖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最靓丽”的名片。

据悉,联合会将秉承“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宗旨,充分发挥联合会技术和平台优势,大力推进产学研用和产业链协同创新,着力培育优势信息技术产业集群,带动、辐射和引领芜湖市产业发展;不断强化行业自律和自身建设,持续提升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能力,为芜湖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新兴产业集聚地贡献力量。

(芜湖电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