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芜湖联通11个爱心补水点送出近千瓶水

字体大小:

快递工作人员正在联通营业厅内饮用清凉水

昨日上午10点多,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地面,路上行人匆匆,在中国联通黄山西路营业厅内,刚送达一批货物的京东物流小哥刘杨汗流浃背。当看到营业厅内的爱心补水点,又热又渴的他拿起一瓶清凉水畅快饮用。“免费!随取随用!”看着一句句温馨提示,刘杨直呼,“方便有爱心!喝着舒服,心里也是暖暖的。”

一瓶清凉水,一份暖心情。7月中旬,本报发起无人冰柜点活动后,践行央企社会责任的中国联通芜湖分公司积极响应,特意开放11个营业网点为爱心补水点,欢迎户外劳动者到此免费饮用瓶装水,吹吹空调歇歇脚。据统计,两周多的时间,11个爱心补水点已经送出近千瓶水,清凉了像刘杨这样经常在烈日下奔波的“超燃英雄”。

爱心补水点可不只有免费饮水功能。部分大型营业厅本身就是暖蜂芜忧·驿家人先锋驿站,设施齐全,提供的服务也很多。记者在黄山西路营业厅内看到,特意划分的驿站位于大厅入口处,宽敞明亮,不仅设置有温馨桌椅,还摆放了饮水机、微波炉、充电线等,外卖骑手、快递小哥、环卫工人、司机师傅、建筑工人等户外劳动者还可以来此喝常温水、热热饭、充充电、聊会天。

“很多户外劳动者时间比较赶,加入晚报爱心补水点后我们特意新增了瓶装水,方便他们携带饮用。”黄山西路营业厅店长俞林翠表示,尽己所能关爱帮助他人是联通员工的责任,她会和其他营业网点的负责人一起守护管理好每一个爱心补水点,致敬关爱每一个努力奋斗、为城市默默奉献的户外劳动者们。

大江晚报记者 芮娟 文 许诚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