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芜湖

宁波会见国开行安徽省分行行长朱雪松一行

字体大小:

8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宁波会见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雪松,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市领导张东,市政府秘书长王志鹏参加。

宁波对朱雪松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芜湖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谋划和招引重大项目,不断改善城市基础设施,提升民生福祉。芜湖建设发展的各个方面都离不开金融企业、金融资源的广泛参与和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以创新思维拓宽交流渠道、打造可复制的金融合作模式,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在芜湖落地。市委市政府将竭尽全力为企业提供高效、贴心的服务,实现市企双赢发展。

朱雪松表示,国开行与芜湖有着良好的合作情谊,共同打造了政银合作的成功范例。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在产业发展、城市基建、生态环保、农村发展等领域深化交流合作,为芜湖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注入金融力量。

(全媒体记者 吕成 冯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