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我省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

字体大小:

近日,安徽省经信厅下发通知,从本月开始到12月,将在全省开展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委托安徽省汽车行业协会组织实施,将在合肥、淮北、六安、芜湖、安庆等市举办若干场专场、巡展、企业活动。同时,鼓励参加下乡活动的新能源汽车行业相关企业积极参与各类平台自发组织的网络促销活动,支持企业与电商、互联网平台等合作,举办直播或网络购车活动,通过网上促销等方式吸引更多消费者购买。

此外,我省鼓励各市出台新能源汽车下乡支持政策,引导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改善新能源汽车使用环境,推动城乡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鼓励参与下乡活动企业研发更多质量可靠、先进适用车型,加大活动优惠力度,做好售后运维服务保障。

据悉,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有: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蔚来汽车等。

大江晚报记者 王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