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芜湖

暖心!快递寄错价值300万包裹,收件人拒收退回

字体大小:

8月1日下午,繁昌区人民医院工作人员张女士退回了一份价值300万元的包裹。

据了解,7月31日下午,张女士接到快递电话称其有一个包裹,包裹上地址为繁昌区人民医院,张女士就让快递员将包裹放在急诊科预检分诊处。张女士近期没有购买任何物品,对突如其来的包裹感到十分疑惑,去后台查询后发现姓名和地址无误。8月1日上午,张女士来到快递代管处,将包裹带到办公室。打开后发现是总价值为300万元的苏宁易购消费卡,共6000张,每张卡面值500元 。包裹上没有发件人信息,于是张女士打电话给送此包裹的快递员,请他帮忙找到了发件人的信息。之后张女士联系到发件人,发件人当时还不知情。

苏宁易购工作人员查询后表示是快递公司将地址填错了,原收件地址在郑州,收件人与张女士同名。苏宁易购发件人在表示歉意后,联系了物流公司将包裹重新寄到郑州。面对采访,张女士表示退还包裹不过举手之劳。“收到这样的包裹,换做是别人也会和我一样退回去的。”张女士说。

通讯员:俞慧新 朱宇轩